桐瑟

毒唯粉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纯妃的黑化简直一部完美的毒唯教科书。
"我心里知道我跟我爱豆不可能在一起,但是你居然没有经过我同意就谈恋爱?你居然跟我不喜欢的女人在一起了?你简直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要转黑!我要回踩!"

这部剧说实话隐藏感情主角,应该是富察姐弟啊!
富察姐弟成为爱豆组合在皇宫出道的故事!
姐姐德艺双馨人设完美性格温柔,国民度超级高。但是死忠粉不如弟弟。
弟弟吸了一堆粉丝,但是毒唯女友粉很多。爱豆一谈恋爱就转黑,还首先黑队友。
"都怪你没照顾好我爱豆,他才会去谈恋爱!"
还好姐姐最后吸了个战斗粉,最后为了姐姐撕遍天下!

至于皇上?大概就是娱乐圈交警兼大粉头子吧。最后和战斗粉在撕逼中诞生了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