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瑟

回想起以前看hp同人,十篇里几乎八篇是暗嘲邓校反派的。

理由无非那么几个,归根结底大多是有些粉丝觉得他对斯内普对哈利对汤姆不够热情友好伸出援手( ー̀дー́ )

甚至最无法理解的,是觉得他对不起盖勒特的(#゚Д゚)emmmm

而最好玩的,是说时髦值配不上格皇的2333

明明讲道理,这两个人在时髦值这种问题上明明是天生一对的。

你是小仙女的时候我是小魔王

你是翘屁熟男崇拜者众多的时候我是长街型男传销大首脑

后来你爱上了星星月亮袍子变成老校长,我也在高塔上把自己的时髦值磨的一干二净,真的青中老三组吹爆,从这方面看他们真的是绝配。

只是可惜,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无理取闹。灵魂伴侣也会有不看向同一条路的时候,同道殊途。

说起来也蛮有趣,很多黑嘲邓校的理由。也是现在我觉得他特别伟大的地方。

【以下纯属个人看法,是我心中的哈姆雷特和ooc】

“邓布利多有过私心和权欲”大概是黑子最常见的理由了

在那个夏天的山谷,他和盖勒特格林德沃的互相吸引,除了皮囊肯定也有灵魂。说是因为爱情也好说是因为权欲也好,他们总确实曾经看向过同一个方向

但是邓布利多也至死都没有选择原谅自己放纵私心

其实很多时候真的不公平,人们总是很容易宽容正而不足的人。却对克己之人苛责不已

生而为人,有几个天生是无欲无求的圣人呢?

亲缘淡薄被爱情伤害到失望,还愿意理解他人关爱他人

并没有得世界几分善待,却愿意客观的去对待世界不纵私欲不走极端

不是什么毫无差错的圣人,但在我眼里他是真的很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