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瑟

说实话看完我满脑子都是疑问疑问以及去尼玛的漫威

幻红夫妻感觉遭到了版本削弱
尤其是幻视,这波削弱真的没过头吗?打不过灭霸是正常,但是面对灭霸的手下也依旧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感觉整部电影基本没出过手一直都在划水的操作就很难受了。
这点女巫也一样,和幻视不同。她给人的感觉是水平时高时低,好的时候carry全场,不好的时候谜之下线。明明设定上战力整部电影都数一数二,给的镜头也很多了。却给我一种打着打着人就没了,然后出现一波,打着打着就又没了的感觉。
还有幻红真的太残忍,两次死别。幻视还是个孩子啊,救救孩子吧。

说到孩子,另一个孩子也是。小虫是真的(´இ皿இ`),我整部电影提心吊胆看到最后以为生还了结果呵呵。
尤其还安排死在铁人爸爸怀里。。。
按照托尼的性格这对他来说比自身战死还要更加残忍的吧。
我现在唯一希望的是小辣椒一定要活着

而队长第四次失去了他的吧唧,盾冬到底做错了什么每次都分离数载岁月后只能拥有几天不到的时间就要再次分开???他们每次都站在最近的地方被命运或者说是剧情一刀劈开(*・_・)ノ⌒*真的是。。。

哦还有我们的锤哥,他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王者了。这部电影他简直帅到掉渣全场mvp,但也是一个真正的孤家寡人了。锤基在诸神皇婚里甜了一把后,在开场仅仅五分钟后就迎来了结局。基妹在生死的边缘终于抛开了诡计之神的捉摸不定。他终究还是奥丁之子,是索尔的弟弟。
(但是索尔对他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_←一刀扎穿胸口,编剧恶意溢出屏幕)

最后的结局三巨头都还活着,最初的复仇者都还活着。可是他们都已经几乎一无所有了。

我知道一定会有反转,毕竟留下的都是老人。新一代几乎全军覆没,就这么结尾,之后的个人电影还怎么拍,他们还怎么赚钱。而且博士的态度有明显的伏笔。。。但不妨碍我为这个结局给漫威寄刀片。

我承认灭霸人设的确有吸粉点,但我还是想说

去尼玛的紫薯精

评论(35)

热度(45)